Passport TrailSport本田越界車條件提升
September 23, 2021
最多人擁有汽車國家加美人口比例計無份
September 27, 2021

The 2022 Pathfinder is all-new from the ground-up. Every inch of the vehicle was carefully designed to convey a sense of strength and capability with a strong front face, wide stance, blister fenders and a shorter front overhang (versus the previous design).

CAR TALK 論盡車事

考車牌哪個國家最難

加拿大名列第五最易

撰文:Regina Chan 陳慧心

不管是喜歡它的外型或者性能,能夠親身駕馭征服的汽車才最夠真實。不過,要開車,第一步是先考取駕駛執照。

你可否知道世界上哪個國家的駕駛執照最難考/最貴靠/最易考?

根據最新一份研究報告所指,透過學車所需時間,駕駛筆試和路試的收費,來斷定這個排行榜的入榜名次。

如果你喜歡向難度挑戰,可考慮在以下最難靠駕駛執照的國家考個路試。世界上最難考取駕駛執照的國家依據難度如下:

1. 克羅地亞 Croatia
2. 巴西 Brazil
3. 匈牙利 Hungary
4. 巴林 Bahrain
5. 黑山 Montenegro
6. 科威特 Kuwait
7.智利 Chile
8.比利時 Belgium
9. 以色列 Israel
10.立陶宛 Lithuania

如果你喜歡取容不取難,當然也有以下十大國家容易考取駕駛執照,加拿大排名第五,除了筆試和路試之後,沒有其他額外特別苛刻的條件和要求。以下是十大最容易考取駕駛執照的國家,北美洲三個國家全部榜上有名。

1. 墨西哥 Mexico
2. 卡塔爾 Qatar
3. 拉脫維亞 Latvia
4. 美國 United States
5. 加拿大 Canada
6. 愛沙尼亞 Estonia
7. 巴巴多斯 Barbados
8. 印尼 Indonesia
9. 菲律賓 Philippines
10. 法國 Fra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