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5只賣電車各位又準備好未
September 10, 2021
BMW i Vision Circular寶馬汽車“圓”未來概念
September 14, 2021
CAR TALK 論盡車事

Subaru 吃過返尋味

Forester Wilderness

撰文:Regina Chan 陳慧心

Subaru日前宣佈將會推出 Forester Wilderness,與半年前剛推出的 Outback Wilderness 一起加入野外駕駛系列的陣容當中。將原來的型號加入 Wilderness版本,是讓所針對的顧客群進一步具備更強越野能力的汽車,在巔簸越野路上可以走得更遠。

2022 年,Subaru Forester 除了準備好冒險的 Wilderness級別之外,也是這個型號的更新改動年份。新的堅固裝飾水平結合了Subaru著名的對稱全輪驅動系統和經過特別,動力傳動系統標準配備 X-MODE、9.2 吋的離地間隙以及配備全地形獨特輪胎。當然 Forester Wilderness 級別還提供獨特且實用的外部和內部裝飾。

2022 Subaru Forester 全新陣容採用更大膽的外觀,重新設計的前面板、水箱格柵、大燈和霧燈,每個級別的設計元素都不同,以匹配每個級別的特徵。

安全配備方面,還標準配備新改良的 EyeSight 駕駛員輔助技術,裡面包括新的自動緊急轉向,新功能與預防碰撞制動系統配合使用,以協助轉向控制,以幫助避免低於時速八十公里的碰撞。

2022 Subaru Forester的多功能性也得到了改進,採用了新的梯形車頂行李架設計之外,提供更高的負載能力,由過往的176 磅增加至220 磅。車頂本身也具備800 磅的負載上限,比上一代增加一百磅,在車頂上紮篷更安全可靠。另外,車身後面部份的行李箱車頂範圍增加了兩個額外的實用掛鉤,還標準配置了一個更亮的 LED 內部頂燈,具有延遲關閉功能。

2022 Subaru Forester 繼續沿用2.5公升四氣缸水平對向引擎,最高輸出182馬力以及176磅/尺扭力,波箱配備屬於無段自動變速CVT。可拖動3,000 磅重量之餘,還配備了拖物穩定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