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配合電影宣傳推Defender V8 Bond Edition
September 3, 2021
2022 Honda Civic 四門房車一晚長大
September 7, 2021
CAR TALK 論盡車事

Genesis 加入賽車圈

Gran Turismo加持

撰文:Regina Chan 陳慧心

韓國豪華汽車品牌Genesis首度與Gran Turismo電玩賽車的創辦人合作,推出一系列的賽車概念設計。

Genesis自從六年前正式脫離韓國現代汽車作為獨力品牌在全球面世之後,一直積極拓展不同市場,提升知名度。當然,地球上最多人參與的賽車遊戲非Gran Turismo莫屬。

旗艦賽車 G70 GR4 Gran Turismo是在美國加州設計及生產,實體版早前已經公開亮相。這個賽車概念型號是以已經推出市場的四門轎跑型號G70為打造基礎,注入新的賽車元素以及引入GT啟發靈感的賽車套件而成。

這次的合作,Genesis 投放大量資源去開發多個賽車型號設計,包括了 GR3 Concept和 Genesis Vision Gran Turismo Concept在內的多個概念設計,進一步探索該品牌在未來賽車運動的取向與位置。

Genesis 利用虛擬現實的方式讓消費者預覽即將推出的賽車設計,透過超現代體驗揭開其賽車設計過程的面紗。

Genesis 是一個以大膽產品設計為導向的品牌, Vision Gran Turismo 概念系列更存在三種潛在設計,屬於精英賽車,分別包括:

• GR1 Alpha_DB:一個包含運動優雅的實驗性概念,將品牌標誌性的兩條線分開,形成一個無縫設計,並測試空氣動力學和速度的極限。
• GR1 Bravo_GB:展示精緻的雕塑,證明功能和美感可以合二為一。
• GR1 Charlie_ET:採用運動優雅的技術精度,捕捉所有Genesis 產品中嵌入的張力、運動能力和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