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J.D. Power新車質量報告出爐
September 2, 2021
Genesis 加入賽車圈Gran Turismo加持
September 7, 2021
CAR TALK 論盡車事

Land Rover配合電影宣傳推

Defender V8 Bond Edition

撰文:Regina Chan 陳慧心

No Time To Die 電影一改再改上映日期,終於落實10月8日全球公開上映。

為了配合這部英國特007 James Bond最新電影發行,作為長期汽車合作夥伴的Land Rover 順勢宣佈推出特別限量版Defender V8 Bond Edition。

廠方表示,電影No Time To Die是占士邦電影系列裡面的第二十五部製作,十分具紀念價值。於是,透過度身訂造部門Land Rover SV Bespoke,為北美洲市場打造了全新的Land Rover Defender V8 Bond Edition。

這個限量特別版型號擁有高達110種新設計元素組合,靈感當然來自於 No Time To Die 電影裡面出現過的Land Rover Defender,包括配備了 22吋亮黑輪圈以及特別的藍色煞車卡鉗,車尾部份是延展的黑色背囊設計,整體外觀更有神秘感以及更具探險風格。

訂製的細節延伸到車廂裡面,包括了打開車門會發現“Defender 007”踏板和Pivi Pro 開發資訊娛樂系統的觸式屏幕啟動動畫;如果在黑夜踏入車廂之前,還會看到獨特的“007”投射圖形。

Land Rover Defender V8 Bond Edition每一部都是由英國 SV Bespoke個性化部門由專人根據顧客的要求而訂造,全球只會打造 300部。車廂內飾採用激光雕刻了“ONE OF 300”字樣連同 SV Bespoke 的特別標記。

品牌總監 Finbar McFall 表示: Land Rover Defender V8 Bond Edition 是有史以來最強大的 Defender 產品的獨家演繹,其靈感來自 No Time To Die 電影,是Land Rover與James Bond這兩個英國品牌 38 年合作關係的獨特慶祝方式。

Land Rover Defender V8 Bond Edition配備 5.0公升V8氣缸超級增壓引擎,最高可輸出 518匹馬力以及461 磅/尺的扭力,並透過八前速自動波箱的配合,從靜止到時速一百公里在五秒半之內完成;最高時速設定為時速 240 公里。

引擎的高動力輸出與專業開發的懸掛系統和波箱結合,創造出最快、最具動態回饋反應,加上經過改動的彈簧和新的電子主動式後差速器,提供更加靈活的操控性以及更高的車身控制,從而令駕駛者體驗高度參與的快感。

如果你自命擁有James Bond的非凡身手以及冒險意志,要一部能夠充分演繹和反映你特殊身份的越野車,這個限量特別版可以滿足你的虛榮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