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ls-Royce Ghost嶄新世代抵達溫哥華
July 27, 2021
MINI 逐步轉型當中下一個十年只出電車
July 29, 2021
CAR TALK 論盡車事

Hyundai Kona 售價宣佈

從環保到高性能選擇多多

撰文:Regina Chan 陳慧心

加拿大韓國現代汽車Hyundai日期公佈了品牌最暢銷的入門越界型號 2022 KONA 陣容的本地定價,包括其EV全電動版和N Line 運動版的不同配套級別。

2022 KONA屬於革新設計,作為品牌的核心型號,當然陣容十分鼎盛。主打的汽油引擎售價起點為$21,999,電車驅動售價由$ 43,699 起跳。

得益於多項外觀和內飾的變化,還要安全性作為主要改良考慮,以及在多媒體方面的技術增強功能, 全新動感精緻外觀設計2022 KONA 提供三個級別,分別是Essential、Preferred 和 N Line。

Kona Essential 和 Preferred 級別配備 2.0 公升四汽缸, 馬力最高抵達147匹,波箱屬於無段自動變速設計。至於 Kona N Line 則配備 1.6 公升四汽缸渦輪增壓燃油直接噴注引擎,最高可產生 195 匹馬力,波箱為七前速雙離合器設計;這三個級別分別配備更新 17吋 或 18 吋的輪圈設計之外,也沿用原有的 16 吋輪圈。

另外,電車版Kona Electric 最高馬力201匹和 峰值扭力最高290 磅/尺,配備標準低阻力的 17吋合金輪圈。

全新一代的 Kona比上一代車身增加 40 毫米,所有級別均配備了最新的資訊娛樂技術連同8吋中央控制台顯示屏幕,儀錶板則採用 10.25吋的數碼設計;電車版配備獨特的 EV 信息娛樂顯示屏。 Kona 將應用 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 Play的界面升級,如今可將智能手機透過無線方式連接到車上。

2022 Kona標準配備SmartSense 安全功能,配備前方防撞輔助系統、盲點碰撞輔助系統和後方交通防撞輔助系統、車道保持輔助系統、遠光燈輔助系統等主動式的安全措施。

以下是2022 Hyundai Kona 整個系列不同級別配套售價一覽表:

2022 Hyundai Kona

級別配套引擎容積波箱售價(加元)
Essential FWD2.0 LIVT$21,999
Essential AWD2.0 LIVT$23,999
Preferred FWD2.0 LIVT$23,999
Preferred AWD2.0 LIVT$25,999
Preferred AWD Sun and Leather Package2.0 LIVT$28,599
N Line1.6 T7 DCT$28,099
N Line Ultimate Package1.6 T7 DCT$33,699

2022 Hyundai Kona Electric

級別配套電池容量持續行駛公里售價(加元)
EV Preferred64 kWhUp to 415 km$43,699
EV Preferred (two-tone)64 kWhUp to 415 km$44,149
EV Ultimate64 kWhUp to 415 km$49,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