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 Outback Wilderness Edition荒野求生記
July 13, 2021
Golf GTI/Golf R 即將抵達福士汽車宣佈加拿大售價
July 15, 2021
CAR TALK 論盡車事

Electrify Canada

全國加速擴建充電站

撰文:Regina Chan 陳慧心

電車的發展以及普及化雖然未到一日千里的地步,可是各個單位無論是汽車型號產品的選擇或者充電基建工程的擴充均顯得十分積極。

在北美洲方面,Electrify Canada 日前連同美國總公司Electrify America 宣佈實行一個“加速計劃”,到 2025 年底前,將其目前的電車充電網絡 EV Charging Network擴大一倍以上。

這個計劃是將美國和加拿大現有的超快充電網絡擴展到 1,800 多個充電站和超過 10,000 個單獨充電器。這次的擴建計劃將增加 150 和 350 千瓦充電器的部署,屬於當今最快的速度,並有助於為北美更多電動汽車有效地充電的長遠發展道路。

昨日的發佈其實比之前的承諾加快發展步伐,即是在十年內在美國的零排放汽車 (ZEV) 基礎設施、教育和接入方面投資 20 億美元。除了增加其在美國的現有網絡外,還將擴大其早於 2019 年開始開拓基建的加拿大充電網絡。

這兩項舉措都是母公司福士汽車集團今天全球發佈會的一部分,旨在大幅增加北美、亞洲和歐洲的公共充電基礎設施。

Electrify America 總裁兼首席執行官Giovanni Palazzo表示,該集團決定在未來四年內將北美現有的充電基礎設施翻一倍,以幫助滿足幾乎所有汽車製造商對電動汽車快速增長的預期需求,並幫助驅使電車的使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容易和更具吸引力。與此同時,藉此支持主要汽車製造商以及美國和加拿大政府的電車推廣計劃,以協助電車交通運輸系統轉型。

Electrify Canada 目前在全加拿大提供 32 個充電站,但承諾將在未來四年半之內增加之100個以上充電地點和 500 個充電器;新增的 68 個充電站將專注於在各大主要城市、尤其是高速公路沿線和靠近熱門設施的戰略位置提供充電設施的服務。

Electrify Canada 也會將其網絡擴展到加拿大九個省份,包括了Saskatchewan, Manitoba,New Brunswick,Nova Scotia and Prince Edward Island增加站點,為大多數電動汽車提供從東部Halifax, Nova Scotia沿加拿大具備充電站的骨幹路線一路行駛到西部的Victoria, British Columbia。另外,還將加強其目前提供服務的四個省份的網絡和充電站數量,分別是BC,Alberta,Ontario以及Quebec。

Electrify America/Canada 作為北美最大的公共快速充電網絡的一部分,新的充電站將保持標準,在舒適便利的氛圍中提供無縫和高質的電車充電體驗。

該公司正透過客戶群的洞察力和數據來建造充電站,以實現最愉快和最高效的充電。充電站將繼續安裝在便利的地鐵和高速公路位置,附近有便利設施。另外,還會在選定的車站安裝簷篷,以幫助保護顧客免受元素影響並提供增強的照明。客戶將體驗到簡單的支付方案,例如適用於功能強大的電車,可即插即充電,讓每個站點的充電變得方便和簡單。

要了解新的充電地點,可瀏覽官方網址 electrify-canada.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