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全球大流行過後汽車銷售模式的轉變
June 18, 2021
Porsche 911 GT3 追加Touring Pkg
June 22, 2021

Lincoln Teaser

CAR TALK 論盡車事

美國林肯汽車急速轉型

2030年完整電車系列

撰文:Regina Chan 陳慧心

美國林肯汽車品牌Lincoln Motors正在加速品牌轉型,預計到了 2030 年將會完整電動汽車產品組合計劃。

隨著林肯明年即將迎來成立 100 週年紀念,該品牌計劃到 2030 年通過完整的聯網車輛陣容實現其整個車輛組合的電氣化;林肯將於明年推出其首款全球純電動汽車,這是在今個十年末實現其整個汽車產品組合電氣化的第一步。

到 了十年計劃的中期,林肯預計其汽車型號全球銷量的一半將是零排放汽車,於是在汽車系列電氣化方面投資超過 300 億美元持續開發。林肯汽車的後輪推動和全輪驅動電車底盤架構,能夠做到一口氣推出四款全新且獨特的電車型號。林肯還計劃擴展其輕鬆和個性化體驗的組合,使用 Lincoln Way 應用程序提供增強的互聯服務套件,為電氣化的未來做好準備。

林肯獨特的電氣化的鞁乘會延續品牌的標誌性設計以及為著改進駕駛體驗而不斷發展,為車廂各人提供最大的舒適度。今年早些時候,林肯 Zephyr Reflection 概念車在上海車展上首次亮相,暗示了該品牌未來的設計理念和它將提供的標誌性功能。進化後的設計,全電動林肯將提供更寬敞的內部空間,創造出終極表現。在接近推出的時候,預計其外觀設計會呈現出引人注目的現代美感。至於車廂佈局方面,所有細節通過巧妙的解決方案帶來簡約界面,打造出更大、更廣闊的全景 車頂引入更的自然光線,並提供了更加開放、通風的感覺。

林肯汽車將引入下一代技術,幫助品牌與客戶建立永遠在線的關係,通過新的技術堆棧提供更多的互聯汽車體驗。林肯智能係統是一個基於雲端的平台,用於充電和可持續行駛距離計算等,支持以軟件為先的方法來更新性能而無需更改硬件。

另外,SYNC 4 娛樂通訊系統會透過持續質量改進以及增加新的功能,透過 Lincoln Enhance 平台通過無線軟件更新推出。另外,林肯將通過引入高速公路免提駕駛技術ActiveGlide在其全面的高級駕駛員輔助功能套件的基礎上再接再厲;使用先進的鏡頭、雷達探測和監控技術,而允許駕駛者在免提區的分隔高速公路預審路段上進行自動行駛。

未來的林肯汽車將受益於建立在 Android 操作系統之上的獨特平台,以提供不斷改進、更加個性化的擁有體驗。林肯智能係統將允許創造更多連接的感官體驗,對於喜歡低調而享受終極豪華的汽車消費者,未來林肯汽車令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