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O汽車模型變身實物史上首次1:1超級跑車
June 9, 2021
力倡綠色環保文化Audi 從自身做起
June 11, 2021

2019 Niro EV

CAR TALK 論盡車事

獨家首創EV體驗中心

KIA全國選址溫哥華

撰文:Regina Chan 陳慧心

知識就是本錢。

為了增強電車潛力買家對於電車技術的知識,加拿大起亞汽車在溫哥華開設了一家全新電車體驗中心,免費為公眾帶來有關電車的資訊以及解答公眾對電車的疑團。

這家簡稱為EVEC的Electric Vehicle Experience Centre是KIA品牌在加拿大首次創立的電動汽車體驗中心,主要是為了未來龐大的環保汽車市場做好準備。

KIA Electric Vehicle Experience Centre為公眾免費介紹駕駛電車的各種優勢,電車未來技術方向以及為擁有電車的事前心理準備及基建配合等,增強公眾對電車技術及周邊資訊的認識。

KIA在對綠色世界作出重大承諾的戰略基礎上,透過電動汽車體驗中心展示該品牌致力於為加拿大人建設更綠色的未來。

KIA Electric Vehicle Experience Centre位於溫哥華市中心地段,是公眾了解電車一切所需知識的地方,包括雙動力車 (HEV)、插電式雙動力車 (PHEV) 和純電動車 (BEV)之間的主要分別及特性。當然還有不同類型的汽車充電器、政府環保車的回扣措施以及電動車的諸多好處。

直到今日為止,依然有很多汽車消費者對於不夠認識的環保電車產生恐懼。KIA Electric Vehicle Experience Centre 的主要工作就是教育公眾。

汽車工業的未來是電車主導,而KIA的目標是由現在開始到 2025 年的四年時間裡面推出 7 款全新的插電雙動能型號以及純電車型號。

KIA Electric Vehicle Experience Centre將為公眾提供獨一無二認識電車的地方。KIA邀請汽車消費者進入一個親切友善的空間,該空間專為回答有關 EV 生活的問題而設計。當參觀者進入 電車 體驗中心進行預訂的 90 分鐘參觀時,他們將受到一位 EViors 的歡迎。 EVisor 是一位經驗豐富的電車大使,將引導參觀者身臨其境體驗。

在參觀期間,遊客可以通過 EVisor的介紹, 欣賞起亞品牌的創新故事牆,一個了解流動技術的歷史和未來的機會;另外也可深入了解不同的充電器硬件以及公共充電網絡的分佈,最後是駕駛電車的總擁有成本 (Total Cost of Ownership), EVisors 將概述擁有電動汽車的所有相關成本、潛在的節省以及可透過聯邦和各省政府所提供的電動汽車鼓勵計劃得到金錢上的回扣。

在參觀完畢之後,參觀者會獲邀請試駕KIA的 四種環保汽車型號之一。試駕過程更會向參觀者展示各種電車充電網絡、體驗電車可共用的 HOV行車線和電車有首選停車位等各種優勢。

KIA Electric Vehicle Experience Centre 預約參觀,可直接到官方網址登記。

地址:

1778 W. 8th Avenue, Vancouver

網址:

evec.kia.ca

查詢:

(604) 336-9050

開放時間:

星期一至五 9am – 8pm

星期六 9am – 6pm

星期日10am – 5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