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sis第二款越界車GV70 加拿大售價公佈
May 26, 2021
日產首部電動越界首亮相Nissan Ariya選址摩納哥
May 28, 2021
CAR TALK 論盡車事

第四代Toyota Highlander

秋季即將推Bronze Edition

撰文:Regina Chan 陳慧心

2022 Toyota Highlander自從進入第四代設計之外,外型更為硬朗豪邁。為了進一步突現Highlander的精彩獨特之處,豐田汽車即將為它推出一個特別版本。全新Bronze Edition,專為雙動能以及全輪驅動配備的2022 Highlander Hybrid而設。

Toyota Highlander Hybrid Bronze Edition在設計的時候考慮到它顏色複雜性,既有水泥色(只適用於Bronze Edition)又有珍珠顏色,屬於2022年型號的新車身顏色選擇。至於內外飾面均採用銅色裝飾,包括18吋銅色輪圈,銅色的內飾,發光的銅色門檻以及中世紀現風格的SofTex飾邊座椅。

Toyota Highlander Hybrid Bronze Edition還特別在地毯上以及地板上面繡有Bronze Edition的特別標誌。整體內裝是從當代精巧的內飾中汲取靈感,營造出高貴的氛圍,細節包括軟墊表面和從車門飾板一直延伸到儀表板的帶有縫線的量身定制外觀。儀表板以優雅且實用的方式集成了多媒體和HVAC控制。

在最普及的Highlander Hybrid XLE配套級別的基礎之上,新加入的 Bronze Edition標準配備電動車尾揭背、雨水感應水撥、數碼後視鏡頭,1500W電源插座、帶有Highlander標誌字樣的車頭燈、儀錶板環境照明、10方向駕駛座椅電動調校連記憶以及LED日間行車燈。

2022 Toyota Highlander Bronze Edition將高效的2.5公升四缸引擎與兩個摩打結合在一起,提供有效的動力輸出以及節省油耗。所採用的電池模組屬於小的體積,可以安裝在後排座椅下方,因此不會佔用任何乘客或者儲物空間。

2022 Toyota Highlander和Highlander Hybrid將於今年秋季推出。2022 Highlander Hybrid Bronze Edition的價格將會介於在Hybrid XLE和Hybrid Limited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