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AMG GLB 35 高性能豪華越界車新典範
May 25, 2021
第四代Toyota Highlander秋季即將推Bronze Edition
May 27, 2021
CAR TALK 論盡車事

Genesis第二款越界車

GV70 加拿大售價公佈

撰文:Regina Chan 陳慧心

韓國現代的豪華品牌分支Genesis,繼推出豪華房車以及豪華旗艦大獲好評之後,繼續再接再勵,推出第二款舖排已久的第二款豪華越界型號,GV70,昨日正式公佈加拿大市場的建議售價。

2022 Genesis GV70 SUV售價由$ 49,000起。一如過往所推出過的型號,售價已包括運費以及保養費用,包括了指定地點送車服務,定期保養,導航地圖更新以及五年或者十萬公里的機件保養等,免去車主在擁有汽車時候的額外支出,十分貼心。

Genesis GV70的車頭設計採用G-Matrix圖案的靈感原來是引發自鑽石精密切割的光芒反射,並且也是Genesis品牌形象的核心部分。GV70採用盾牌式樣水箱格柵和靈感來自該品牌標誌性Wing Emblem的兩行四頭燈設計,體現了Genesis的品牌設計語言;是以駕駛者為導向的車廂佈局具有韓國建築風格的“Beauty of Openness” 開放之美的終極詮釋,提供最大的舒適性和便利性。

GV70提供兩個級別引擎選擇,分別是2.5公升四氣缸渦輪增壓以及高一線的3.5公升V6氣缸雙渦輪增壓的配備。在加拿大市場所推出的GV70標準配備全輪驅動系統。

繼GV80之後和GV70之下,Genesis將會推出更細號的越界型號,努力將這個豪華越界系列變得完整。Genesis GV70 加拿大市場售價一覽表:

型號級別配套建議售價
2.5T Select AWD$49,000
2.5T Advanced AWD$55,000
2.5T Advanced Plus AWD$59,000
2.5T Prestige AWD$63,000
3.5T Sport AWD$68,500
3.5T Sport Plus AWD$75,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