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代Toyota Highlander秋季即將推Bronze Edition
May 27, 2021
Vincentric加國最佳汽車價值得獎汽車品牌與型號 (上)
May 31, 2021
CAR TALK 論盡車事

日產首部電動越界首亮相

Nissan Ariya選址摩納哥

撰文:Regina Chan 陳慧心

2022 Nissan Ariya,作為日產品牌第一擊的電動越界車,選擇了圍繞著富有魅力的法國南部地區標誌性的摩納哥賽道Circuit de Monaco進行了首次公開亮相。

透過圖片所見,這部圓滑流線的電車設計與歷史豐富又不失時尚的摩納哥背景互相暉映,Nissan Ariya在這個知名的市中心臨時賽道完成了幾個圈,這裡也是日產汽車有參與的Formula E電動方程式賽車的的比賽場地之一。

日產汽車表示,Nissan Ariya在摩納哥街頭的公開駕駛是讓公眾見證e-4ORCE技術功能的絕佳方式。 Ariya是日產在電動出行方面的創新的縮影,此乃標誌著日產在電動汽車之旅下一個世代具有決定性意義的時刻。即將推出國際市場的Ariya結合了強大的動力輸出性能,互聯線上技術和革命性的新穎電車設計,是日產汽車創新和電動車未來的新標誌。

Nissan Ariya具有先進的連接性技術,具有競爭力的電池容量和獨特的e-4ORCE傳動系統,旨在通過無縫和自適應的體驗來豐富人類的零廢氣排放的駕駛生活。

日產的電氣化戰略利用了十多年的電動汽車的專業知識,並在賽道和公路之間的測試知識引入投產型號。 一級方程式賽車吸引了世界各地人們的想像力,並聚焦於電動汽車令人振奮的可能性。

Nissan Ariya在摩納哥標誌性的Circuit de Monaco首次亮相,就是要向全球地觀眾,展示了零排放電動汽車一樣可依如方程式跑跑車般激動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