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駕駛狂躁升級交通違規變刑事罪
May 14, 2021
2 Series不日投產寶馬公佈更多細節
May 18, 2021
CAR TALK 論盡車事

日產旗艦越野Pathfinder

革新設計美國生產線上誕生

撰文:Regina Chan 陳慧心

2022 Nissan Pathfinder 第一部投產型號日前在美國田納西州的獲獎日產廠房Smyrna Plant上正式誕生。

全新一代的Nissan Pathfinder使日產汽車成為汽車業界內產品系列最多更新的品牌之一。公司新產品推出計劃中的其他新型號包括全電動越界車Ariya與旗艦跑車Z Proto。

自2004年以來,Pathfinder已開始在在日產美國的生產線上組裝,另外引擎的打造也是在同一美國州份的另一生產工廠上完成再運去生產線組裝。

全新的2022探路者提供大膽,堅固,完全重新設計的外觀,針對冒險的車廂設計。引擎配備是3.5公升V6氣缸的佈局,馬力輸出最高284匹,峰值扭力259磅/尺。

全新九前速自動波以及配備標準智能四輪驅動系統,駕駛模式選擇多達七個,從雪地到泥路,任何路面環境均可以克服挑戰。再者,Pathfinder的最大拖動力為6,000磅,可為拖船和拖車提供足夠的能力。

全新車廂可容納最多8個座位的座位並且提供機師座椅選項,其他引入的技術包括了全新的10.8吋抬頭顯示以及12.3吋錶板,標準配備Nissan Safety Shield 360安全配套,並附上ProPILOT Assist連同Navi-Link功能。

Nissan Pathfinder是日產的元老型號,擁有三十五年歷史。全新一代提供四個級別選擇,分別是S/SV/SL/Platinum,以及一個升級套件SL Platinum的選擇。

2022 Nissan Pathfinder將會在夏天抵達美國以及加拿大的零售陳列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