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汽車積極推粗獷越界Timberline新系列優先看
May 5, 2021
Ferrari特別限量版812 Competizione
May 7, 2021
CAR TALK 論盡車事

韓國豪華轎房車G70

革新版加國售價公佈

撰文:Regina Chan 陳慧心

十年前,有誰能夠預料豪華房車不再是德國品牌的專利。韓國汽車的設計與品質已經逼近。而且,韓國最大的汽車集團現代汽車在六年前開拓一個全新豪華品牌Genesis Motors,與德國品牌,甚至日系以及美國豪華車品牌抗衡。

韓國車最大的特色是實惠,同樣的價錢它付出的比任何其他汽車品牌還要多。在豪華品牌Genesis身上也一樣。時至今日,Genesis當年第一輪出場的其中一款豪華房車G70已經進入革新改動第二代。

2022 Genesis G70 以一個非常合理的全包式售價$45,000推出市場,價錢已經包括了五年或十萬公里的定期保養以及上門服務;售價也包括了運費以及導航地圖更新等。這個做法無疑是讓消費者無後顧之憂,毋需計算購買豪華汽車之後還要付出多一筆的養車支出。

曾經在2019年贏得北美年度最佳汽車的Genesis G70是運動型的轎房車,著重駕駛動感及性能表現。2022年的引擎配備分別有入門版選擇的2.0公升四氣缸渦輪增壓設計,馬力輸出252匹,峰值扭力抵達260磅/尺。高級版引擎則採用3.3公升V6氣缸雙渦輪增壓的配備,馬力最高輸出是強而有力的365匹,而峰值扭力為376磅/尺。

2022 Genesis G70標準提供高速駕駛輔助 ( Highway Driving Assist) 以及10.25 特大中央控制台多媒體屏幕。入門版級別要到六月才可以預訂,而頂級引擎的3.3T即日開始可以到官方網址www.genesis.ca 預訂。

2022 Genesis G70 加拿大廠方建議售價一覽表:

型號級別配套加拿大零售價
G70 2.0T Select$45,000
G70 2.0T Advanced$48,500
G70 2.0T Prestige$53,500
G70 3.3T Advanced$54,500
G70 3.3T Sport$59,000
G70 3.3T Launch Edition$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