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Drive 會員租賃計劃擴展至溫哥華 五月投入服務
April 29, 2021
2021第一季度結束本地新車銷售分析
May 3, 2021

Location package with matched HDRI

CAR TALK 論盡車事

2022 Honda Civic

北美投產規格發佈

撰文:Regina Chan 陳慧心

自去年十一月開始,本田宣佈了新一代 Civic即將在今年中旬到場之後一直維持神秘感。直到差不多半年之後,昨日終於宣佈北美版本的細節。

踏入第11代的Honda Civic多年來是加拿大第一暢銷乘客車型號。自從1973年抵達本地銷售之後,已經售出超過二百二十萬部。

2022 Honda Civic提供2.0公升四氣缸以及1.5公升四氣缸渦輪增壓兩款引擎選擇,個別引擎配備針對性獨力調校以及更新的無段自動變速CVT波箱。

Civic LX和Sport級別配備2.0公升引擎,在6,500 轉速可產生158匹馬力,峰值扭力138磅/尺。

另外, Civic EX以及Touring 級別配備的1.5公升渦輪增壓引擎在介於1,700至4,500轉速時可達180匹,峰值扭力最高177磅/尺。相比上一代,分別增提升了6匹馬力以及15磅/尺扭力。

以下是一系列嶄新引入到2022 Honda Civic的配備:

• 突破性的前防撞安全氣袋,主要在彈出來的時候減少顱腦外傷

• 首次設有後排座椅側面防撞安全氣袋

• 首次採用全數數碼液晶儀錶顯示

• Bose高級音響系統連12個喇叭

• 首次標準配備電熱方向盤

• 更強動力輸出及高燃油效益1.5公升四氣缸渦輪增壓引擎

• 車身結構增強堅固程度

• 更新懸掛系統及轉向系統,提供更佳操控感

• Qi智能電話無線充電 (Touring級別)

• Honda Sensing 安全配套更新,引入更多功能包括Traffic Jam Assist以及 Low Speed Braking Control (Touring級別)

• 標準7”觸式屏幕兼容Apple CarPlay與Android Auto

• 可額外選配9”觸式屏幕兼容無線配備Wireless Apple CarPlay與Android Auto

2022 Honda Civic北美版繼續在北美打造。四門版本的Honda Civic Sedan會繼續在加拿大安省製造。過去三十五年,在北美銷售的一百一十萬部Civic的其中超過五十三萬來自這個加拿大的生產線。至於新一代的Civic Hatchback五門揭背版本則是歷史上首次會在美國印地安納州生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