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Kona N高性能新系列揭幕
April 28, 2021
2022 Honda Civic北美投產規格發佈
April 30, 2021
CAR TALK 論盡車事

Porsche Drive 會員租賃計劃

擴展至溫哥華 五月投入服務

撰文:Regina Chan 陳慧心

Porsche Drive在多倫多試業超過一年時間,這個具備彈性的保時捷會員駕駛計劃終於來到溫哥華了。

下星期一,也就是5月3日開始,公眾可透過參與Porsche Drive會員駕駛計劃的智能手機程式約車,保時捷會有專人以最安全及衛生的方法,將所揀選的保時捷型號送到指定範圍內所揀選的地點。

Porsche Drive 是一個會員制度的月費計劃,讓參與人士每月可享受駕駛多個不同款式保時捷型號的樂趣。另外,在這個月費計劃裡面又有提供日租至長達三天的選擇,對想駕駛保時捷有不同要求的會員都能夠滿足得到。

Porsche Drive 有專人會將手機程式上會員所揀選想駕駛的保時捷型號送到距離溫哥華市中心五十公里範圍內會員所指定的地點。會員啟動費為$750,如果租用同一型號長達三個月的會員則可獲得豁免。除了Porsche Drive會員啟動費及月費連相關稅項之外,會員必須負責汽油,電車充電的費用以及泊車支出;不過汽車維修保養以及汽車保險則包括在月費內。

入門的The Launch會員級別月費為$3,450,提供越界類別Macan以及Cayenne兩個型號選擇。再上一層的The Accelerate 會員級別月費為$4,550,可選擇型號會加入跑車911,四門Panamera以及電車Taycan。會員也可選擇在連續三十天裡面只駕駛同一款型號,似乎所揀選的型號,每個月的費用介於$2,650到$4,800不等。

至於日租方面,Porsche Drive的租金範圍從越界型號Macan的每日租金$319到跑車型號911的收費$539不等,租期可以是1至3天,每日最高行駛里數為400km;這個短期租用計劃最適合特別節日,週末約會或者駕駛旅遊,甚至大日子如參加婚禮和壽宴等適合。

申請入會人士必須提交個人資料及駕駛紀錄,經過核實及審查之後才決定會否被接納成為會員。有興趣加入成為Porsche Drive一份子,開啟享受駕駛保時捷的旅程,可以下載Porsche Drive手機程式,適用與Apple以及Android。其他申請方法可以到官方網站porschedrive.ca或致電1-888-490-9077免費長途電話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