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sis 首發推出電車G80 EV上海車展亮相
April 21, 2021
2023 Cadillac LYRIQ豪華電動型號九月預訂
April 23, 2021
CAR TALK 論盡車事

Volkswagen Taos

福士新越界可預訂

撰文:Regina Chan 陳慧心

2022 Volkswagens Taos將在七月抵達加拿大,廠方今日宣佈建議售價為$26,695起,即日開始接受預訂。

Volkswagens Taos屬於品牌的入門越界設計,標準配備為入門車的機械設計引擎,容積為1.5公升搭載四氣缸渦輪增壓的佈局,最高馬力輸出為158匹,峰值扭力184磅/尺

另外,為了迎合豐儉自主,以及配合加拿大不同地區天氣變化不一的市場,驅動系統方面分別有前輪帶動以及全輪驅動4MOTION的選擇。不過,也因應不同驅動系統的選擇而在波箱方面也有所不同。前輪版本的波箱配備為8前速自動;而全輪版本則配備更高層次以及更緊湊和先進技術的七前速DSG雙離合器自動波箱。

福特士汽車看準事機推出市場上最受追捧的入門越界車款,Taos車身尺碼比起同門的Tiguan越界型號車身長度方面短了236mm,輪距方面的差別為101mm。至於車廂方面的空間容積比Tiguan減少僅45公升;至於車尾行李空間更為寬闊足有790公升的容量。

2022 Volkswagens Taos的標準配備包括了LED頭燈以及四款 17吋合金輪圈選擇,更可升級18或19吋。儀錶當然是數碼設計,標準配備前電熱座椅及雙區恆溫系統。

Taos一共有八種車身顏色選擇,配備級別方面則分成三個,計有Trendline/ Comfortline/Highline,最高配套級別的售價與入門的起跳價錢相差一萬元,訂車之前要想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