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越界安心出行二十款選擇都安全
March 16, 2021
2022 Kia Stinger繼續尋求突破極限
March 17, 2021
AUTONERVE FEATURE 專題報導

IMAGINE VAN GOGH

進入梵高的光影色彩世界

訪問/撰文:Regina Chan 陳慧心

 

Vincent Van Gogh的名字被翻譯為梵高,這兩個字是當代藝術的典範。

從法國巴黎羅浮宮的重點展覽,到阿姆斯特丹屬於他的個人博物館,全球各地從平民百姓到藝術收藏家都爭相朝拜。

在這個依然被疫情所困不能自由旅遊的日子,在本地就可以欣賞到梵高的大部份作品,實在值得慶賀,門票一開賣的首兩天就賣出了五萬張門票。如今,延長展期加推門票,要趕緊把握機會了。

Imagine Van Gogh是一個透過全新影像的將梵高的作品透過立體及另一視覺層次呈現的藝術展覽,超越一般平面的畫展。過去在歐洲和北美多個城市展出,均好評如潮。透過投射的高解像技術,讓參觀者可以透過巨大的畫面沉醉在梵高的藝術世界裡面,以一個全新的視覺欣賞他的畫作。

置身在超過兩萬五千平方尺的展覽空間裡面,參觀者彷彿進入了梵高的繪畫構思裡面,在這些巨大的投影裡面徘徊,體會他細膩的筆觸和繪畫的細節,在強烈但悲哀的色彩中深深感動,甚至喚醒我們的視覺感官。

Imagine Van Gogh展覽的作品裡面有我們最為熟悉的Starry Night與 Sunflowers。是次展出的兩百多幅作品裡面是他在1888年至1890年間在法國東南部城市普羅旺斯 (Provence)與法國北部瓦茲河畔地區 (Auvers-sur-Oise) 所繪畫的。

展覽的另一特色是選用了多位古典音樂大師的經典作品為不同的畫作陪襯,包括了舒伯特(Schubert),莫扎特(Mozart),薩蒂(Satie) ,聖桑斯(Saint-Saëns)以及普羅科菲耶夫(Prokofiev)等。

Imagine Van Gogh the ORIGINAL immersive exhibition 在流行的歐美電視劇及電影裡面出現,是近年大熱的藝術展覽,一生必定要去參觀一次,親身去體會與近距離欣賞。

Imagine Van Gogh the ORIGINAL immersive exhibition in Image Totale©

地點:Vancouver Convention Centre West 溫哥華會議中心西翼

日期:3月19日 – 6月11日

票價: 16 歲以上 $39.99 | 4-15歲 $34.99 (星期一至四)
16 歲以上 $49.99 | 4-15歲 $44.99 (星期五至日)
VIP Package $99.99 (梵高展覽口罩,海報及紀念畫冊)

購票: www.imagine-vangog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