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ura TLX A Spec甘心替代你你與你
February 2, 2021
Cadillac 黑翼展翅 V-Series Blackwing
February 3, 2021
CAR TALK 論盡車事

保時捷經典跑車再現

LEGO 推二合一系列

撰文:Regina Chan 陳慧心

LEGO即將在三月一日推出全新汽車模型作品。

這次可以滿足貪心的LEGO迷,因為是二合一的設計,一盒裡面可以堆砌出兩款不同但同樣經典的保時捷型號。唯一的挑戰就是在同一時間只可以選擇砌出一款型號,除非你購買兩盒。

這個二合一的作品是1970以及八十年代的兩個經典跑車型號,911 Turbo和911 Targa,一個是經典跑車,一個是打開車頂的另類選擇。車迷可以同一盒LEGO分開兩次玩。一次砌部911 Targa,然後推倒再砌出911 Turbo。

由於兩個型號的特質相同,雖然可以互相交替變體,不過雙座位以及多個部份的功能均維持原型的特質,好像獨特的Turbo徽章,手動波桿,寬大後軸,運動形的擾流板,尾部增壓渦輪引擎空間等。而911 Targa的分別,在於其車頂可以完全移動,收藏再引擎蓋下面,標誌性的Targa防滾軸以及磚砌環繞式後窗,以及Targa徽章,令外觀更加別樹一幟。

為了慶祝保時捷911 Turbo和911 Targa的發布,LEGO會為首批購買人士提供購買限量版保時捷禮品包的機會, 禮品包內有一份車主證書,一個LEGO與保時捷的聯成展示錢包,展現一套基於當代保時捷911廣告的四幅獨特藝術印刷品。 通過LEGO VIP積分獎勵計劃訂購,數量有限,可作為高度收藏的禮品。

LEGO PORSCHE 911 TURBO AND 911 TARGA SET 合共有1458塊積木,適合18歲以上人士,售價$199.99加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