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TechTalk 拆解Formula-E
November 26, 2020
冬天輪胎 最後召集
November 30, 2020
CAR TALK 論盡車事

LEGO預你錯過聖誕節

法拉利模型當新年禮物

撰文:Regina Chan 陳慧心

Lego近日非常積極打造汽車相關模型,上星期才公佈了推出英國超級跑車品牌的McLaren Senna GTR,馬上又宣佈法拉利的加入。

Lego Technic 488 GTE “AF Corse#51“,同樣屬於Lego Technic系列,不過售價方面卻是更加認真的$229.00;與McLaren的七十元以及830模塊天淵之別。

Lego Technic 488 GTE “AF Corse#51“擁有1677模塊,結構更為複雜。這個合作模型更是Lego 與Ferrari合作關係踏入十五年的一個里程碑。簡單來說,Lego旗下的汽車模型,以法拉利最為普遍。從三十元到三百元的選擇都有。

Lego Technic 488 GTE “AF Corse#51“的仿照法拉利在國際最具挑戰的耐力賽中裡面勝出的設計版本,每個複製的細節十分細膩,整個包裝與現實相同,為了展現意大利汽車科技與賽車精神。

這款賽車模型囊括了真實的功能和精美的設計元素,是法拉利耐力賽車的真實體現。外觀凶悍的車型具有前後懸掛,空氣動力學曲線,帶有可移動活塞的V8引擎以及方向盤上印有Ferrari標誌,反映模型車也可以如實體設計般栩栩如生。比賽編號,贊助商貼紙以及採用實體車身上所選用的Tricolore漆油,均為這款史詩般的Lego 賽車模型增添完美的外觀。

Lego Technic的設計師Lars Krogh Jensen表示,法拉利是令人夢寐以求的汽車,因此他必須突破Lego本身的技術界限,讓這款在賽事上佔領主導地位以及賽道上的偶像得到最公平的賽車模型設計。

這款Lego模型捕捉了實體設計的精緻輪廓,同時向其以大利汽車工程技術致敬,也完全掌握到488 GTE的真正本質。

各位欣賞汽車的愛好者,如果你懂得出色的設計,想了解製造汽車的過程,這個Lego Technic 488 GTE “AF Corse#51“的設計一定可以帶來滿足。這款賽車模型是一個挑戰,不過完成後可以將它把玩例如引擎,懸掛和尾翼不分,更加可以成為個人收藏品,有機會也不妨展露人前。

Lego Technic 488 GTE “AF Corse#51“ 將於2021年1月1日開始全球公開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