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零售忘記今日 將希望放眼2021
November 12, 2020
Project Porsche Unseen 哪些從未見光的保時捷設計
November 13, 2020
CAR TALK 論盡車事

2022 Ford E-Transit

福特推系列純電商用車

撰文:Regina Chan 陳慧心

電動開工車,得福特汽車先只有;售價由$58,000開始,從此開工大吉,宏圖大展。

Ford E-Transit揉合先進軟件及客戶服務,將開工車提升另一層次。
標準配備SYNC4娛樂資訊系統,可兼容不同軟件使用。另外,車上可額外配置發電機,可以提供高達2.4kw電,讓使用人士可以在開工地點為電工具或者電訊工具充電。

北美洲市場的Ford E-Transit有接近五千萬公里本地商業用途的顧客行駛數據,並配合開工所需。充滿電之後,可以行駛二百公里距離。至於馬力方面,最高輸出266匹,峰值扭力317磅/尺。

無論是從事任何行業,Ford E-Transit 有三種車身設計選擇,三種車身長度以及三種高度。過去十年,在全球市場,福特生產的Transit商用車系列,已經售出超過一千萬部,是不少商業機構的主要搵錢工具。

如果選擇最高車身及長輪距設計版本,由於電池在車廂地板之下,因此車廂足有一萬三千八百公升容量。充電方面,透過家居的電源,八小時可以充滿電。採用快速充電的話,時間可以減少四份三。每充電十五分鐘,可以持續行駛大概五十公里。

福特在歐洲和北美洲是生產商用車的主要汽車製造上,以Transit車系來說就有超過五十年的歷史。即將在北美洲市場推出的 E-Transit系列是在美國Missouri 州的生產線上誕生。

全球各主要城市由倫敦到洛杉磯,減少廢氣排放這些地方的首要考慮。美國加州已經頒佈法令,2035年所有乘客車以及客貨車,必須達到零廢氣排放的標準。福特汽車更是北美第一個汽車品牌,目標定在2050年,旗下在全球推出的所有汽車型號必須達到零排放。

駕駛電車,事在必行;商業用途的電車選擇隨著2022 Ford E-Transit將會在明年下旬抵達市場會更加豐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