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 F-Pace 改變從內裝出發
September 21, 2020
Nissan Sentra 知恥變十分勇
September 22, 2020

Pre-production 2021 Bronco four-door Badlands series with available Sasquatch™ off-road package in Cactus Gray in Johnson Valley, California.

CAR TALK 論盡車事

福特汽車

有求必應

撰文:Regina Chan 陳慧心

兩個月前,福特大舉宣傳其旗艦美國傳奇越野車Ford Bronco會再度歸來。

Ford Bronco是最叫人期待的2021全新型號。

當福特汽車在網上發佈會鐵定Ford Bronco會在明年推出之後,不少重視和好奇的汽車消費者已經紛紛上網發表意見,有不少人要求希望可以配備手動波箱的設計,這樣才好算是忠於原來的Bronco,型號復出更加鏗鏘有聲。

有見反應如此熱烈,於是福特昨日宣佈,將會在它推出的兩門及四門全新Bronco型號身上,加入手動波箱的選擇。而且,更加是史無前例地引入七前速手動波箱,乃這個汽車類別歷史性首次有七前速手動波箱配備。不過這個七前速手動波箱配備只限於高性能的Sasquatch Package。這個配套更是揉合了4x4四輪驅動系統以及35吋特大越野輪胎。

雖然福特汽車肯聽取消費群眾的要求,不過打造汽車需要時間。因此如果要購買手動波箱的Ford Bronco,要到明年年底才會推出。比起在明年春季就馬上推出Ford Bronco的自動波箱配備,要等待六至九個月。

下個月開始,兩門以及四門Ford Bronco可以在線上以虛擬方式去個人化要預訂的版本,屆時福特汽車會提供不同車身顏色和配套選擇。選定之後可以先打印以及存檔,正式公開預訂的日子要等到年底十二月才可以在網上進行。

要預訂Ford Bronco或者Ford Bronco Sport,可到以下專為這個型號特別而設的官方網址:Ford.com/Bron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