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馳汽車全球發佈會 S-Class 網上揭面紗
September 3, 2020
Ferrari Roma 享受羅馬假期
September 8, 2020
CAR TALK 論盡車事

Hyundai Kona

換新貌加N Line

撰文:Regina Chan 陳慧心

韓國現代汽車旗下的暢銷小越界型號Hyundai Kona,即將進入革新年代。

改款之後,外型更流線時尚,與此同時更是首次引入更具跑味的N Line級別,令汽車消費者增添興奮。

Hyundai Kona去年奪得2019年度北美最佳多用途車的榮譽,今年再接再厲,在這個暢銷的B-segment越界類別裡面已經十分受歡迎的期間,來個換新裝添新意;然後,再拓寬觀眾層面。

除了Hyundai Kona EV版本會沿用原來的電車技術繼續推出之外,新加入的Kona N Line級別是新一代的焦點。Hyundai Kona N Line配備標誌的儀錶板設計,另外車身顏色覆蓋了車尾部更大的擾流板,以及專屬這個級別特定風格設計的18吋合金輪圈。

革新設計的Kona主要針對更活躍生活的汽車消費群,加入五種新鮮的車身顏色選擇,包括了滑浪藍,火焰紅色,網絡灰等,原先的四款顏色,分別是黑/白/灰/紅也會繼續提供選擇。每款車身顏色同時可選黑色車頂的雙色調配搭,凸顯它走年輕化的主旨。

新一代Kona車身長度增加40mm,透過改變方向盤得調校以及新配懸掛組合,有效地增加整體的操控感。另外,新Kona更會配備一連串新研發的汽車安全設施,令原本受歡迎的型號吸引大大提高。隨著改款,車廂的寧靜也會有所改善。

下一代的Hyundai Kona將會在明年第二季度抵達加拿大陳列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