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RAV4 Prime 充電雙動能越界新力軍
August 13, 2020
McLaren新里程碑 北美破7,500銷量
August 17, 2020
CAR TALK 論盡車事

Wings & Wheels

今個週末好去處

撰文:Regina Chan 陳慧心

Happy Friday! 今個週末有哪裡可以去玩?

如果你喜歡車,又喜歡吃的話,更加可以做慈善,本週末活動推介:
Wings and Wheels 2020。

Wings並不但譯作雞翼,在這個活動名字裡面,其實也是汽車定風翼或者機翼。 Wings & Wheels 2020今年首次舉辦,更選擇了Crystal Gala Foundation作為受惠機構,這是支持一個支持乳癌患病者的慈善單位。

這個活動是透過一車人一家大小留在車裡面就可以穿梭各種名車,包括了罕見的古董車,珍藏型號,特別改裝版本等,還包括了各種農作用的拖拉機,復古巴士,退役軍用車,甚至小型飛機等。這個活動得到本地貨車博物館 (BC Truck Museum) 以及農業博物館 (BC Farm Museum) 的支持,因此不乏極度有歷史及紀念價值的展覽。

每部進場的汽車不論車廂人數,一律收費$20。此外,如果你也有私人珍藏的特別汽車型號想與眾同樂、共襄善舉,藉此認識更多同道中人,也可以每部車捐款二十元的方式,在場地裡面獲得一個展覽範圍,讓公眾可以欣賞你的私人收藏品。參與詳情可瀏覽360Fabrication.com或致電 (604) 859-3608查詢。

Wings & Wheels 2020這個特別的活動是由360 Fabrication所舉辦,地點是在120,000平方尺的Tradex展覽活動場地,屆時更有本地多個流動餐車提供餐飲服務,是一個難得的親子活動。出發前,請先上網購票www.FVTRADEX.com。360 Fabrication已經作出承諾,會捐出$100,000於Crystal Gala Foundation。公眾捐款一百元以上可獲得退稅收據。

Wings & Wheels 2020

地點:Tradex, Abbotsford

日期:8月15日 / 8月16日

時間:10am – 8pm / 10am – 6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