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s & Wheels 今個週末好去處
August 14, 2020
Ford Ranger再現 生活上的五星戰隊
August 18, 2020
CAR TALK 論盡車事

McLaren新里程碑

北美破7,500銷量

撰文:Regina Chan 陳慧心

英國超級汽車品牌McLaren,在2011年12月才正式打入北美市場。轉眼已經九年光景。上週更宣佈在北美銷量突破7,500部,是品牌的新里程碑。

北美市場是McLaren的第一大銷售點,佔據全球總銷量得三份之一為了紀念這個全新里程碑,第一部的McLaren Speedtail雙動能環保超級跑車的第一位顧客,就是在北美洲出車。

這個每喻為McLaren的Hybrid Hyper-GT跑車,全球只有106部,是品牌最罕有的作品。揉合1055匹馬力以及848磅/尺扭力,從靜止到時速300公里 (186mph),少於13秒的超快表現,是品牌歷史上最快的超級跑車型號。

McLaren在2011年抵達北美市場的時候是以MP4-12C型號揭開序幕,然後推出了650S,675LT,以及最具代表性的McLaren P1。2016年,隨著570S的推出,品牌在北美洲的銷量增加一倍,奠定了Sports Series這個入門系列的受歡迎程度。然後2017年,720S正式面世,屬於McLaren第二代的超級跑車,同時開拓出Super Series超跑系列。

時至推出了600LT以及600LT開蓬型號,再加上賽道專屬的Senna,Speedtail Hyper-GT以及Elva Roadster,這些具有個別色彩的型號繼續鞏固McLaren在北美市場長遠發展的決心。

2018年4月,McLaren慶祝銷量超越5,000部的里程碑。

2020年8月,我們見證了麥拿倫7,500部的品牌歷史新一頁。

2022年下旬,期待McLaren會帶來北美銷量超越五位數的好消息。恭喜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