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 Stinger 宣揚橙迷狂熱
July 31, 2020
Mazda3 Turbo 千呼萬喚馬上到
August 5, 2020
CAR TALK 論盡車事

Hyundai Accent

2020後告別車壇

撰文:Regina Chan 陳慧心

加拿大韓國現代汽車上週宣佈,旗下入門型號,Accent,這個名字將會告一段落。

Hyundai Accent在1994年九月登陸加拿大,也曾經連續十年是加拿大市場最暢銷的特小號入門車。外型不俗,售價相宜,配備齊全,作為日常生活代步之用,Accent可稱得上無瑕可擊。

不過,隨著市場的需求改變,汽車消費者多傾向越界品種,因此,Accent不得不讓路。韓國現代汽車表示,要將產品研發的集中力放在越界車的設計。去年底推出的Venue,就是一個好例子。雖然是五門揭背的設計,但它擁有高身車頂及空間運用的靈活,而劃入熱門的越界車類別。

Hyundai Accent目前是第五代的設計,在加拿大超二十五年歷史,售出超過四十六萬二千五百部,是新牌仔以及年輕人的選擇。成本低,成效高。

2020 Hyundai Accent售價在一萬五千元以下,是市場上最可負擔售價的新車選擇。再加上配備多多,LED頭燈組合,有霧燈與電動天窗提供,還有17吋合金輪圈的配備,甚至電熱前排座椅以及側鏡等,價錢雖然經濟但配備十足。另外,智能車匙與加大中央控制台熒幕等可以選配,滿足年輕人的要求。

如果你以為錯過了這個可靠代步型號,今年內還有存貨。明年今日,再沒有這個型號的出現。

Accent,你的使命已經完成。Goodbye Accent, thank you Acc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