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ron Super Sport 300+ 設計師分享超超超跑性能改造
July 24, 2020
Toyota慶祝雙動能科技 Hybrid進軍加國20年
July 28, 2020
CAR TALK 論盡車事

Subaru Crosstrek

中期改動售價公佈

撰文:Regina Chan 陳慧心

Subaru 這個汽車品牌,就好像雞肋,可靠耐用程度不及來自同鄉的豐田和本田,可是說到售價,它又一點都不相宜。至於款式方面,選擇不多,不過自有它的追隨者。

入門越界型號Subaru Crosstrek進入中期改動,車頭的水箱格柵略為修改,再加上不同的新設計輪圈選擇,就已經代表更新了。

新改良的水平對向2.5公升四汽缸引擎是這個型號的升級版選擇,直接燃油噴注的機械設計,馬力輸出高達182匹,而峰值扭力可去到171磅/尺。

當然,基本版的引擎沿用2.0公升四汽缸的設計,馬力輸出只得152匹,由於它標準配備全輪驅動,如果對起步或者中段加速要求高一點,不難發現它會吃力有氣喘的情況。不過入門級別低於兩萬四起跳,可以原諒。另外,六前速手動波箱是標準配備,但購買的人少之又少。自動波的設計屬於無段變速CVT。

新年度的Subaru Crosstrek畫蛇添足,加入一個新級別叫做Outdoor model,除了會配備升級版的引擎之外,也加入新的噯昧珍珠黃色做選擇,可見喜歡這個品牌的受眾有獨特品味。另外,電熱方向盤再多兩個級別屬於標準配備,分別是Touring以及Sport。

2021 Subaru Crosstrek下個月抵達加拿大陳列室,複雜的級別與個別售價如下:

2021 Subaru Crosstrek  
型號級別波箱配備建議售價
Convenience6MT$23,795
Convenience with EyeSightCVT$25,795
Touring6MT$26,195
Touring with EyeSightCVT$28,195
OutdoorCVT$29,995
Sport6MT$28,795
Sport with EyesightCVT$31,395
LimitedCVT$34,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