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籍豪華車Genesis 卑詩再增銷售網絡點
July 10, 2020
Lamborghini Sián Roadster 限量19部未發佈已售罄
July 14, 2020
CAR TALK 論盡車事

豐田改裝部TRD

揮軍大舉進攻北美

撰文:Regina Chan 陳慧心

Toyota 旗下的TRD部門是負責性能改裝,也提供大量的配件及升級套件給豐田汽車的愛好者。

TRD是Toyota Racing Department的簡寫,也是豐田汽車將某些系列的特別配套。首次引入加拿大市場是2015年,Tundra TRD Pro就是來自這個富有賽車歷史及越界傳統的部門,所有的TRD Pro在外型上均別樹一幟,具備高度越野性能,也可以非常個人化的裝置。

TRD Pro標榜不怕柏油路走到盡頭,砂石山路,顛簸泥路,它都可以輕鬆征服。如今,在加拿大豐田汽車旗下,有好幾個型號分別是Tacoma, Tundra,4Runner有TRD Pro級別的選擇。

2021年在車身顏色方面有所更新。軍綠色將會被Lunar Rock 這個更新鮮形象,更接近大自然的岩石顏色重點推出。而各個型號的TRD Pro版本也更有特色配套。好像4Runner TRD Pro配備新的避震以及輪圈,標準配備LED車頭及車尾燈,而且還包括霧燈也是LED,晚上照射的時候盡顯得光猛自然。

另外,2021年開始加拿大豐田再添新級別,Trail Special Edition適用於Tacoma, Tundra,4Runner。這個級別的重點是要打造更多的空間,更獨特的外型,提供給TRD車迷更多選擇。Trail Special Edition 是基於 SR5級別再添加配備打造,提高勝價比。

加拿大豐田汽車表示,有關這個級別的售價,將會在接近年底推出的時間才會正式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