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Mazda3 GT 引入渦輪增壓引擎
July 9, 2020
豐田改裝部TRD 揮軍大舉進攻北美
July 13, 2020

Genesis G70 Photo: James Lipman / jameslipman.com

CAR TALK 論盡車事

韓籍豪華車Genesis

卑詩再增銷售網絡點

撰文:Regina Chan 陳慧心

新的汽車品牌並不是常常見。如果說到最新加入國際汽車市場的品牌,應該是五年前出場的Genesis。

Genesis其實是韓國現代汽車分支出來的豪華品牌,就好像當年的豐田分支出凌志的過程一樣。第一炮推出的型號是G90大型豪華房車,裡面的配備可比美德國奔馳的旗艦豪華房車,但是價錢卻是一半就有交易。

Genesis透過品牌開拓的銷售網絡,在不同城市為顧客服務。顧客可以安坐家中選車,購車,甚至保養服務也有專人上門取車,與目前很多的汽車代理商要人親自把汽車拿到服務部處理很不同,既簡約又實事求是。

Genesis 積極拓展其網絡,最新加入的銷售網絡點是上週公佈服務新地區的 Genesis Langley,這是繼Genesis Vancouver和Genesis Richmond 之後,在卑詩省低陸平原第三家Genesis銷售網絡點。目前,全省合共有五個,其餘兩個分別在內陸Kelowna以及離島Victoria。

即將出場的Genesis 產品是品牌的第一部越界設計GV80。而目前銷售中的型號是獲得2019北美最佳汽車型號的G70中型房車,以及旗艦房車G90,之間還有剛進行了革新改款的G80,今個秋季推出。

Genesis標準配備應有盡有,還包括了十萬或者五年的上門保養服務,以及提供代用車,免費定期為導航系統更新地圖資訊。另外,24/7路旁協助服務以及通訊聯繫訂閱服務同樣是無里數限制無限提供。

目前擁有25家銷售網絡點的Genesis Motors Canada,目標是要在全加拿大開拓一共30個網絡點,估計在未來五年完成。

韓國豪華車,能否與日本及德國的出品爭一日之長短,有待時間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