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 中型房車改新名 換湯又換藥加多科技
July 2, 2020
LEGO Technic 年度出品 Lamborghini Sián FKP 37 車樞與設計師的直接對話
July 3, 2020
CAR TALK 論盡車事

Ford Mustang Mach-E

北美即日開放訂購平台

撰文:Regina Chan 陳慧心

福特最新型號Ford Mustang Mach-E ,純電動的越界型號今年底正式面世,北美市場的預訂平台已經啟動,估計出車日期是明年初。售價由$50,495開始;根據目前的環保車鼓勵計劃,卑詩省政府提供購買人士$3,000回扣,魁北克省則可獲高達$8,000回扣。Ford Mustang Mach-E除了基本級別之外,還提供Premium以及GT Performance Edition級別選擇。

標誌配備後輪推動,可選擇全輪驅動的Ford Mustang Mach-E。行駛距離方面有四個不同版本選擇,動力輸出分別如下,不過個別的行駛距離就還未有數字提供。

升級選擇馬力S扭力
Standard Range標準續航
(RWD) 後輪推動
266匹/198kWh317磅/尺
Standard Range 標準續航
(AWD) 全輪驅動
266匹/198kWh428磅/尺
Extended Range 延長續航
(RWD) 後輪推動
290匹/216kWh317磅/尺
Extended Range 延長續航
(AWD) 全輪驅動
346匹/258kWh428磅/尺

Ford Mustang Mach-E 因野馬之名,當然在性能表現方面不能辜負品牌的招牌型號,雖然是越界車款,但在操控方面乃依據野馬跑車的性格去雕磨出來的。至於冬天測試方面,當然也不容忽視,因為越界車的用途就包括了征服任何天氣路面環節。Ford Mustang Mach-E的冬天測試在極度嚴寒的密之根洲北部地區。

Ford Mustang Mach-E的預先訂購官方網址如下,車身顏色有八款選擇。

https://www.ford.ca/suvs/mach-e/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