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9, 2020 Car Talk – A TASTE OF THE PNE – CAR-B-Q EDITION
June 19, 2020
June 23, 2020 Car Talk – GM向你推介Alexa
June 23, 2020
CAR TALK 論盡車事

Toyota GR Supra 3.0

更新版本連同2.0推出

撰文:Regina Chan 陳慧心

降魔的3.0仲未開拍,去年推出的Toyota GR Supra 3.0就作出多方面的更新改良。

加拿大豐田汽車日前發佈消息,更新3.0版本之外,同時會推出入門級別的2.0版本,即日可以訂購2021年型號。

Toyota GR Supra 3.0 在引擎方面優化散熱效益,壓縮比降低,透過3.0公升直列6汽缸渦輪增壓的組合,馬力由原本的355匹增加到382匹。性能表現方面,從靜止到時速96公里時速須時3.9秒,相比在改動之前的4.1秒成績更優越。

另外,底盤方面也一樣進行優化更新,除提高轉向的剛態之外,有更新電子設定如轉向和懸掛,還有差速器一樣有所更新,增加入彎的穩定性,整體操控感提升。

至於今年全新加入的Toyota GR Supra 2.0,屬於入門型號。配備2.0公升四汽缸渦輪增壓引擎,馬力輸出255匹。從靜止到時速96公里時速最少五秒,表現也相當不錯,是豐田汽車系列裡面第二快的型號。Toyota GR Supra 2.0比起3.0體重少二百磅,因此有如此好的起步表現。

Toyota GR Supra 2.0的售價起點$56,390,Toyota GR Supra 3.0 的起跳位在$67,690開始;Toyota GR Supra 3.0 A91 Edition特別版可用$68,890的售價訂購。特別版配備19吋磨砂黑合金輪圈,碳纖維側鏡外蓋,融合式尾翼,以及獨特車身兩側賽車圖案。車廂更有獨特的黑色和藍色裝飾,車身顏色有兩款選擇,分別是光線折射色與夜鳥 (鵺) 色。

Toyota GR Supra 來自豐田汽車的。經典名號,如今重新出發,十分期待它在賽道上以及馬路上再戰江湖,再創經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