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8, 2020 Car Talk – Range Rover 入伍
June 18, 2020
June 22, 2020 Car Talk – Toyota GR Supra 3.0
June 22, 2020
CAR TALK 論盡車事

A TASTE OF THE PNE – CAR-B-Q EDITION

VINTAGE AND CLASSIC CAR SHOWCASE

撰文:Regina Chan 陳慧心

古典車展覽,慶祝父親節,加戶外燒烤,簡直就是三贏局面的活動,就在今個週末在PNE舉行。

這名為A Taste of the PNE – Car-B-Q Edition是繼迷你甜圈活動之後,又一支持今年PNE因為疫情關係未能完全開放的特別支援式系列活動。

是次展覽的懷舊汽車有超過數十部,是一個相當具規模的車展,包括了超級跑車,改裝型號,復古設計,古典款式等,其中有多個型號在公眾地方難得遇見的經典設計,例如:

• 1961 Jaguar E Type

• 1932 Deuce

• 1981 DeLorean 憑電影Back to the Future 廣為人認識的經典

• 2018 218 Ferrari Superfast 分別出現在2018 and 2020 Gumball 3000 rally的拉力賽事

• 1965 Falcon 被改裝全電動車

舉行日期及時由6月18日 (星期四) 日至6月21日 (星期日),每日 11am 到8pm。透過駕駛進場欣賞古典名車完全免費,不過,必須購買飲食券才可進入,食物選擇主要是BBQ Ribs/Mac and Cheese/Poutine,購票可到Ticketleader.ca。

有吃,有看,一家大小坐同一部車進入PNE,肯定是就划算的週末活動。 愛車,愛吃的朋友,不能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