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7, 2020 Car Talk – Lexus IS改款
June 17, 2020
June 19, 2020 Car Talk – A TASTE OF THE PNE – CAR-B-Q EDITION
June 19, 2020
CAR TALK 論盡車事

Range Rover 入伍

推出1970限量版

撰文:Regina Chan 陳慧心

Range Rover是當年軍車品牌Land Rover的旗艦型號,它在二次世界大戰之後面世,今年踏入五十歲。

其實 Land Rover 自1948年成立以來,經過五次改組,但無損它旗下Range Rover作為英國皇室,達官貴人野外狩獵用的豪華越野車。

1970年6月17日面世,Range Rover走過半世紀,當然要以特別限量版來大事鋪張一些。不必擺幾圍酒,只需將它頂級的Range Rover Autobiography裝上特別標記,將數量設定在投產年份,只推出1970部,就成事。

這部定名為Range Rover Fifty的特別版型號將會提供四種顏色選擇,分別是黑,灰,紅以及如香檳的淺金色。如果真的嚮往品牌的經典,也有來自當年的三個顏色選擇,分別是白色,金色以及以上圖片所展示的藍色,很有懷舊味道。我們更將新舊型號來個前後左右比照。

另外,由於這個特別限量版將會是全球發售,因此所配備的機械設備包括了汽油、柴油以及充電雙動能的選擇。同時,也有標準版以及加長輪距版本的選擇。北美洲市場方面,所推出的版本屬於5.0公升V8汽缸,馬力輸出518匹的設計。

車身及車廂,從座椅上的刺繡到門框下面的金屬條等等多個地方都有 “Fifty” 的標誌,提醒各位乘客它是那麼的獨一無二。在波箱控制轉扭的後方有深色金屬片刻上它的限量排位,例如: 1/ 1970。

Range Rover目前是第四代設計,在過去五十年裡面,售出了超過一百萬部。Range Rover Fifty 現已接受預訂,估計要到年底接近推出的時候,才會有正式售價及完整的機械配備的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