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8, 2020 Car Talk – BMW 4 Series
June 8, 2020
Mercedes-Benz CLA
June 9, 2020

2021 Buick Envision

CAR TALK 論盡車事

Buick Envision

改頭換面博好感

撰文:Regina Chan 陳慧心

士別三年,刮目相看。

Buick今個星期帶給大家一個驚喜,Envision越界型號的革新版正式露面,外型充滿時尚高科技感,與目前銷售一代的模樣截然不同,完全是另一個設計。而且,車身前後比例均勻,比原有的設計重心更低,更闊;整體給人高檔與高品質之感。

至於汽車的心臟方面,採用了目前豪華品牌入門系列最流行的兩公升四汽缸渦輪增壓引擎為標準配備,取代了舊式2.5公升自然吸氣的引擎設計。波箱方面,配備九前速自動變速的設計。另外,日益普及的安全配備幾乎全屬於標準裝置,包括自動緊急煞車功能,離線警報,自動泊車輔助,環迴鏡頭,盲點監察,抬頭顯示等等,應有盡有。

2021 Buick Envision更是品牌首個型號引入10“觸屏式設計的中央控制台,兼容Apple CarPlay, Android Auto以及Amazon Alexa介面。而且,普及化的串流娛樂應用程式如Spotify與Audibook等全是標準配備。

2021 Buick Envision革新型號明年第一季度才會面世,稍後會追加Avenir高檔級別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