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5, 2020 Car Talk – Toyota Corolla Special Edition
June 5, 2020
June 9, 2020 Car Talk – Buick Envision
June 9, 2020
CAR TALK 論盡車事

BMW 4 Series

煞吃外型 問你4未

撰文:Regina Chan 陳慧心

將標誌性的腎狀車頭水箱格柵設計放到最大,與整個車頭的厚度看齊。這是寶馬4系的新款式,剛在上個星揭開真面貌。

隨著新一代的革新改動,外型給人積極充滿動感之外,主要改動部份包括了更長的車頭蓋,爽快的短車尾設計,配以傾斜度高地流線車頂線條以及無框式的玻璃窗,再匯合LED車頭及車尾燈組合,果然全部車給人煥然一新。之感。

雖然它的內外設計與同廠的3系有不少共同之處及共用配件與組件等,4系的車架比較上是偏低,而前輪軸之間的距離也比較大。全新2021年款的4系將配備8前速自動波箱連同Launch Control。級別方面,是寶馬的慣常配套。

430i xDrive標準全輪驅動,引擎屬於2.0公升四汽缸渦輪增壓,馬力輸出最高255匹,峰值扭力294磅/尺。由靜止到時速100公里,廠方公佈的數字5.6秒。

當然,4系最高檔次屬於M4,但它們之間有M440i xDrive,3.0公升直列六汽缸渦輪增壓引擎,馬力輸高達383匹,峰值扭力輸出369磅/尺。性能表現零至一百公里4.5秒。標準配備M Sport 差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