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8, 2020 Car Talk – Dyson 環保電車無料到
May 28, 2020
June 1, 2020 Car Talk – Lego林寶堅尼開售
June 1, 2020
CAR TALK 論盡車事

明年新車優先看

2021 Acura TLX

撰文:Regina Chan 陳慧心

二零二零年,對於很多人來說,恨不得快點過去。是時候展望2021年。優先介紹2021年款設計的先鋒,包括了Acura TLX。這個型號,過去是東瀛風的時候,得到不少北美洲亞裔人士的垂青,後來,發展下去愈來愈本土化,幾乎變成了美國房車,叫很多人大失所望。

2021 Acura TLX的革新改動,回歸轎跑房車的行列。車架底盤的基建更是財源雙願骨前懸掛配備,增加駕駛動感。2021 TLX將會是Acura歷史上最有代表性的型號,比上一代更快速,駕駛感更強烈,單看這個抽像造型是有點看頭。車頂降低15mm,車身拓寬56mm,輪距加長94mm,外型更靈活更具動感。

基本引擎是2.0公升四公升渦輪增壓配備,馬力輸出方面比起現售賣的TLX所配備的自然吸氣3.5公升V6汽缸增加66匹,抵達272匹。扭力最高峰值扭力280磅/尺。波箱方面屬於10前速自動波。

明年春季抵達的TLX Type S,配備獨有的3.0公升V6汽缸引擎,兼加入第四代的SH-AWD全輪驅動系統。這次的改動是追溯本田Type S操控體驗的原始駕駛動感,車身屬於結構堅固的設計。取代了麥花臣支柱的懸掛組件,過彎的控制及貼路抓地力更具快感,這些要點無疑會令車迷動心。

2021 Acura TLX售價四萬五千元以下起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