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1, 2020 Car Talk – GMC Hummer EV
May 21, 2020
May 25, 2020 Car Talk – 想設計車有門路
May 25, 2020
CAR TALK 論盡車事

汽車有幾多個二十年

Santa Fe 慶祝二十歲

撰文:Regina Chan 陳慧心

不知不覺,Hyundai Santa Fe原來已經面世二十週年。

多年來作為韓國現代的旗艦越界,身價不菲。雖然現在推出了Palisade作為品牌的最高檔及最大型越界名號,不過Santa Fe在國際車壇的歷史悠久,無可比擬。

在加拿大市場,2000年十月推出的Santa Fe,如今已經是第四代設計,截至今年四月底,在加拿大所銷售的Santa Fe數字相當驚人,超過三十五萬六千二百多部。全球的銷量更厲害,超過五千二百六十萬部,可見它的流行及受歡迎程度。Santa Fe其實是Hyundai品牌歷史上的第一個越界車款設計。

加拿大韓國現代宣告即將會推出與電動相關的Santa Fe版本供消費者選擇。到底在加拿大市場,會是引入油電雙能或者純電動版本,很快在年底前會有公佈。

對於那些到了今日,還懷疑韓國製造或韓國品牌汽車的消費者,你才是落伍的那一群。論外型設計及機械配備,韓國現代已經超越了日本車,而正在越級挑戰歐洲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