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0, 2020 Car Talk – 加拿大汽車銷量
May 20, 2020
May 22, 2020 Car Talk – 汽車有幾多個二十年
May 22, 2020
CAR TALK 論盡車事

GMC Hummer EV

靜悄悄起電動革命

撰文:Regina Chan 陳慧心

今日美國通用汽車General Motors宣佈,旗下負責貨車製作生產的GMC分支,介紹了一個名字歷史悠久但退出市場好一段日子的Hummer。
而Hummer如今是一個型號,不是一個品牌,歸納在通用汽車GMC旗下。

賣點除了是消費者記憶裡面的阿諾舒華新力加展現筋肉之外,它的最新代言人是籃球界的代表 Lebron James。效力美國LA Lakers的專業籃球運動員與Hummer有什麼關係?通用汽車暫時賣個關子。

不過你需要知道的,這部零廢氣排放,零噪音製造的Hummer EV是超級貨車Super Truck,與Tesla Cybertruck將會正面交鋒。

Hummer EV的最高輸出馬力是1000匹,你沒有看錯,是四位數字。而扭力最高發揮是11,500磅/尺。從靜止到時速97公里 (60miles/hour),只需三秒。

如果有興趣,YouTube有條GMC Hummer EV十二秒的teaser,可以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