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 Seltos
May 13, 2020
May 14, 2020 Car Talk – Porsche 911 三重奏
May 14, 2020
CAR TALK 論盡車事

Polestar新牌子

今夏加拿大發售

撰文:Regina Chan 陳慧心

即將在今年內打入北美市場的全新汽車牌子Polestar,如今開放讓消費訂購。首個型號是Polestar 2。連型號名字也沒有,就是一個數字代表。

Polestar是屬於瑞典高性能電車的品牌,早前已經為同樣是瑞典地區代表的Volvo所收購。第一部在加拿大發行的電動車,售價由$69,000開始。夏天下旬可以出車。根據廠方的策略是租貸形式,每月供款$899。如果要另加配套,有以下四個選擇:

• Performance Pack: $6,000 CAD

• Nappa Leather Interior: $5,000 CAD

• 20-Inch Alloy Wheels: $1,200 CAD

• Metallic Paint Colors: $1,200 CAD

今年二月才公開亮相的Polestar 2屬於全輪驅動,五門快背式純電動轎車設計,馬力最高輸出408匹,而扭力屬於強橫的487版磅/尺。

Polestar 2是目前汽車市場上,第一部採用Android介面娛樂資訊系統的型號,系統包含Google Maps,Google Play Store及Google Assistant。

Polestar 2可在官方網站 www.Polestar.com 即日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