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3 Series Sedan
February 6, 2019
Porsche Macan
February 18, 2019
AUTONERVE FEATURES  專題報導

Monster Jam

大腳怪獸車大比拼
特技人藝高人膽大

Monster Jam是一個巡迴北美,南美和歐洲的運動知名品牌。它是人與人(車手)之間的競技,也是怪獸車之間的對壘,充滿刺激以及難以忍受的高分貝引擎咆哮,也是它吸引觀眾入場的賣點。

這個老小咸宜的家庭娛樂節目,帶來震憾的視覺及感官刺激。機械的力量加上車手在駕駛席上的操控鬥智,每個環節的演出均十分精彩。Monster Jam已經成為不斷增長的運動表演,每年全球的入場的觀眾超過四百萬人次。

加拿大今年有三站的巡迴演出,分別是溫哥華,以及同樣在安大略省的咸美頓市及多倫多。Monster Jam的演出環節有自由式,怪獸外形的貨卡車向後翻騰,叫人觸目驚心,屏息以待。半空漫步或者泥地漂移等,甚至跨過障礙物,衝破阻擋層等都引起現場連番尖叫。

今年在溫哥華站的頭條演出的戰車是連續三連貫稱霸的Grave Digger,也有加拿大的代表Northern Nightmare,而負責掌控的車手更是來自BC省的Cam McQueen! 另外兩部怪獸貨卡車是首次登場,分別是Earthshaker以及Jekyll & Hyde。

Monster Jam 入場票價由$18開始。

Monster Jam (CANADA)

演出日期 (溫哥華站):3月8日/9日/10日
演出地點 (溫哥華站):Pacific National Exhibition (PNE)
購票網址:https://ticketleader.ca/events/monster-jam-19

演出日期 (多倫多站):6月21日/22日/23日
演出地點 (多倫多站):ScotiaBank Arena
購票網址:www.ticketmaster.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