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Panamera GTS
November 26, 2018
Mercedes-Benz A-Class Sedan
December 5, 2018
AUTONERVE FEATURES  專題報導

保時捷經典跑車革新第八代

911 Carrera洛杉磯揭序幕

選擇在LA Auto Show媒體日之前一晚,選址在Porsche Experience Center Los Angeles的賽道上,保時捷為下一個經典傳奇跑車揭開序幕。

要為經典型號作出革命性的改動,一點不容易。不過,新一代的後置引擎911 Carrera跑車再次突破自我,創新面貌。外形比上一代更闊肩膊更流線,延續其跑車血統。

Porsche 911 Carrera這次的設計主題使突破時空,橫空而降,將Timeless Machine理念灌輸到第八代的身上,然後連同之前的七個朝代設計一齊呈現媒體眼前。是次的改動,主要是車頭燈的傾斜角度有所改變,輪胎加大,前20吋後21吋的明顯跑車比例。而車尾的設計就更為獨特,擋風玻璃與水箱格柵聯成一塊,煞車燈嵌在中間下方,特別吸睛。車身比上一代寬45mm,看起來是長肉了。

採用渦輪增壓水平對向六氣缸的引擎設計,馬力最高輸出443匹,是歷年來最強馬力的911 Carrera S,比上一代增加23匹的數字。新的引擎更改佈局讓渦輪系統及風冷系統更有效地操作,透過八前速雙離合器波箱傳遞,操控力更勝一籌。

從靜止到時速一百而公里,後輪推動版本只需3.7秒。全輪驅動的4S級別反應更快,只需3.6秒。兩者比上一代的性能表現,快了0.4秒。而最高時速的設定分別為308km以及306km。

車廂的儀器錶扮設計是復古的五個圓圈顯示,是縱向式的排放,並且加入更多的數碼資訊和設計,切合時代的步法。

2020 Porsche 911 Carrera加拿大市場售價 $129,100起。雖然全新一代Porsche 911 Carrera距離抵達陳列室的日子最快還有十個月,但預訂的話,當然今天就可以了。

有關現場的揭幕視頻請到 Facebook.com/AutoNerve 或者 Instagram.com/AutoNer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