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X1 x28i
July 12, 2018
Alfa Romeo Stelvio
July 19, 2018
AUTONERVE FEATURES  專題報導

Track Day for Charity慈善賽道同樂日

踏足車手之路由此展開

由車樞媒體AutoNerve Media Inc. 所創辦及籌劃,一年一度的《Track Day for Charity慈善賽道同樂日》將於8月1日(星期三)於Mission Raceway 舉行。活動為加拿大防癌協會籌款支持乳癌研究。公眾免費入場,並且有機會贏得車廠送出豐富紀念品。

籌劃這個活動的另一目的是為對駕駛有熱誠的人士提供一個安全、無壓力的駕駛環境,讓參加的車手可以透過專業賽車手教練的一對一指導,從而提升自己的駕駛技術,將自己的汽車性能發揮到極限。《Track Day for Charity慈善賽道同樂日》與有豐富主辦賽道活動經驗的Morrisport Advanced Driving合作多年,Morrisport專業賽車手團隊在這個整日的活動中,會為初學者提供理論課程,然後再帶駕駛者親自落賽道訓練。接受過駕駛技術提升的訓練後,參加者將會成為一個更有信心以及更安全的駕駛者。

今年的活動傳媒夥伴「新時代電視」會派出應屆華裔小姐冠軍及亞軍,積極參與社區活動,並協助推廣慈善獎券,與眾同樂。過去五年,《Track Day for Charity慈善賽道同樂日》已經籌得超過十萬元淨善款。有意參加成為車手,或想報名乘坐賽車手駕駛超級跑車享受難忘的Hot Laps for Charity賽道極速體驗環節。

報名 : https://www.eventbrite.ca/e/track-day-for-charity-2018-tickets-43416613259?aff=eac2

詳情瀏覽 : www.Facebook.com/TrackDayforCharity

活動熱線:604-283-5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