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illac XT4設計師專訪
July 2, 2018
RAM車廂總設計師專訪
July 3, 2018
AUTONERVE FEATURES  專題報導

OpenRoad Toyota Richmond

擴建成加國最大豐田代理商

 

加拿大最大的豐田汽車代理商將會是OpenRoad Toyota Richmond座落於Richmond Auto Mall的全新獨立建築物,日前已經舉行了簡單而又隆重的動土儀式。

全新興建的建築物佔地二十萬五千平方呎,單是銷售部的陳列室就佔了十五萬平方呎,樓高兩層的陳列室可同時展覽多達三十六部汽車,好比一個小型車展的規模。這次的擴充,耗資五千萬加元,預計在2019年中落成啟用。

當日出席動土儀式的主理及祝酒嘉賓,分別有OpenRoad Auto Group主席及總裁Christian Chia、加拿大豐田汽車副主席 Cyril Dimitris、列治文市長 Malcolm Brodie及OpenRoad Auto Group多名骨幹成員。

Christian Chia表示,與加拿大豐田汽車的良好關係源遠流長,四十多年的互相信任,如今再上一層樓。當全新的陳列室落成之後,會為豐田汽車的顧客帶來更好的售後服務及更佳的購車體驗。

擴建後的全新OpenRoad Toyota Richmond服務部設有三十個服務台以及另外兩個車架拉正服務台,讓顧客維修保養服務的輪候時間可以大大縮短。自動洗車服務及汽車美容服務台也同樣擴充。至於室內出車中心也可以同時容納10部車。陳列室裡面有兒童玩樂範圍,也有顧客專用的休息室以及提供全面服務的咖啡室。

OpenRoad Auto Group旗下有兩個豐田汽車代理商,除卻擴建中的OpenRoad Toyota Richmond,另一個是在滿地寶的OpenRoad Toyota Port Moo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