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11, 2018 Car News – 韓國汽車品牌起亞
April 11, 2018
Infiniti QX50
April 24, 2018
NEWS FLASH 車界速遞

美國林肯再闖中國市場

2020年前推五款新型號

福特汽車旗下的豪華品牌林肯(Lincoln)機會會在2020年之前為中國市場打造及推出五款全新型號。這個是來自美國,不是中國的消息,可靠性甚高。

由於中國是世界最大汽車市場,因此計劃全面進攻是明智之舉。福特表示,會在中國打造一部全新的越野型號,明年底展開。不過,其他的研發及生產,就沒有公開更多的消息。

福特汽車的發言人認為,林肯品牌在中國的發展是納入了正軌,也有效地滿足中國市場對林肯汽車的要求。不過,對於日後的市場策略,他們不想太快公佈。

不過,消息指出,Lincoln Aviator會在2019年底在中國生產為應付當地市場需要,而新取代MKC入門越界以及MKZ中型房車的型號也會在2020年打造。另一個型號是全新取代MKX的 Lincoln Nautilus。這個排列其實與林肯在北美洲推出的時段接近。

這五個型號裡面的最後一個,是未曾出現過,但估計是現時很流行的揭背式的越界車,好像X4,GLC Coupe模式。暫定在2022年,在中國生產和推出。不知道我們北美洲,有無份呢?

目前,所有在中國銷售的林肯產品都是在美國生產。如果改為當地生產,不再是入口貨,會否影響銷情呢?雖然中國政府已經減少了汽車的百分之二十五的入口稅,當當地製造似乎更切合賺錢的商業計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