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Mustang
April 9, 2018
April 13, 2018 Car News – 美國林肯再闖中國市場
April 13, 2018
NEWS FLASH 車界速遞

韓國汽車品牌起亞

繼續紅點設計大獎

韓國起亞汽車Kia Motors自從誠意邀請了德國汽車設計師Peter Schreyer過檔之後,就一直成為這個國際設計大獎的常客。而Peter Schreyer今日已經成為了起亞及現代汽車集團的總設計師及主席,而帶領的設計師團隊,繼續不負所望,年年有設計獎。

2018 Red Dot Awards,Kia有三款型號奪得榮譽。連同過去所贏取的同一獎項,合共21個之多。第一次獲獎是透過Kia Soul在2009年脫穎而出。

在今年的三款得獎型號裡面,其中以唯一在北美有售的Kia Stinger轎跑房車奪得最高殊榮,“Best of the Best”設計大獎。原來,這已經是Kia連續四年獲得Red Dot Awards“Best of the Best”設計大獎。另外兩個型號並未有在加拿大推出,分別是全新面世的小號越界Kia Stonic,以及第三代都市小車Kia Picanto。

Red Dot Awards報名德國設計大獎今年有超過59個國家的6300個設計參加比賽,所屬類別包括了產品設計 (Product Design),媒體設計 (Communication Design)以及設計概念 (Design Conce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