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4, 2018 Car News – 福士貨車捲土再來
April 4, 2018
April 6, 2018 Car News – 房車市場萎縮中 日產汽車不在乎
April 6, 2018
NEWS FLASH 車界速遞

美國通用汽車GM旗下草根品牌

CHEVROLET繼續重視房車市場

2019年,Chevrolet旗下所有乘客車和房車幾乎都來個變臉,變得更時尚,更具美感。上星期在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品牌就展開了一個大型的會議,邀請了超過五千人出席,主要包括了北美的經銷商代表以及汽車媒體。

Chevrolet是General Motors (GM)的麵包與牛油品牌,以量取勝,以貨車的多元化取勝。不過,這次卻對旗下一系列的乘客房車,來個溫柔對待。從小型車Chevrolet Spark,到品牌最好賣的Chevrolet Cruze,包括了佔據這個型號四份之一銷量的揭背版本的Chevrolet Cruze Hatchback以及北美市場競爭最激烈的中型房車Chevrolet Malibu 三大型號全面提升。

首先,車頭設計的水箱格柵部份分成上下層,中間是品牌標誌落墨在車身顏色的分割層之上,很具特色,也提高品牌的貴氣。不同型號加入了新穎的顏色選擇,令整個系列年輕化,活力化起來。

然後,車廂裡面也多種更新及提升豐富的娛樂通訊系統,而且將不受歡迎的額外配備選擇全部刪去,令顧客選擇配套的時候更為簡易。另外,1.5公升渦輪增壓引擎的Chevrolet Malibu在更新版本裡面,會採用新的無段變速自動波箱CVT。

Spark會先在暑假推出,而Cruze以及Malibu就會在秋季登場。

image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