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6, 2018 Car News – CHEVROLET繼續重視房車市場
April 6, 2018
April 9, 2018 Car News – 世界汽車之最 今年名單有誰
April 9, 2018
NEWS FLASH 車界速遞

房車市場萎縮中

日產汽車不在乎

中型房車的餅塊愈縮愈小,汽車消費者轉方向去光顧越界品種。不過日產汽車卻堅持不放棄這個市場。在一片不樂觀的吶喊聲中,展現了它最暢銷的第六代中型房車,Nissan Altima。為了吸引新一代的汽車消費者,大量加入新科技,從全輪驅動到自動駕駛ProPilot Assist均毫不吝嗇附上。這個技術能夠自動轉向只要道路上的行車線是清晰的,它就會跟著走。

日產的目標並不是要穩定房車的銷量,而是要大幅增加房車的銷售數字,野心勃勃。也是剛改動推出市場的直接對手,就分別有Honda Accord以及Toyota Camry,明顯地大家都沒有放棄這個中型房車市場。

日產本身在越界車裡面是最大選擇的品牌,也是銷量最大的贏家。當然在產品選擇方面,也不可以忽略,乘客房車始終是汽車之本。全新Nissan Altima會在秋季推出,也是日產下一代設計語言的嶄新演繹。房車類別不會突然狂熱起來,不過日產也分別在密西西比州以及田納西州兩個生產線準備好打造新一代的Altima。

日產相信每個北美家庭平均會擁有兩部車,七成的家庭兩部車的其中一部依然是房車的選擇。

image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