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ck Enclave Avenir
April 2, 2018
April 4, 2018 Car News – 福士貨車捲土再來
April 4, 2018
NEWS FLASH 車界速遞

Tesla 形象與股價插水

始創人死雞繼續撐飯蓋

如果有留意股票行情的話,今日這個將自己歸納為科技公司,並非汽車生產製造業的Tesla,股票價位直插水。於是,創辦人Elon Musk要展開救亡行動。一直遲遲未能夠生產足夠的數量最宜的Tesla Model 3應付已經過期再過期的承諾,日前宣佈三月底之前的最後一個星期會打造超過二千部。而下個季度,會一直維持這個每週的產量。原本是三月結束之前每週生產2500部Model 3,如今只有不足八百部離開生產線。

這個生產進度對於這家美國加州的科技公司來說前景不樂觀,因為要賺大數量的錢,就得靠這個入門房車。而已經付出訂金的顧客超過五十萬人。如果每個星期能夠做到生產五千部,那末也要用上兩年時間,相等於一百個星期才能滿足市場所需。而實況是現在一個星期兩千部也做不來,因為歸根到底,它們並沒有生產製造業地經驗,靠賣弄科技和財技,終於會技窮。

如果你也是兩年前去排隊擺底$1000訂金的Tesla粉絲,祝你好運啦。

image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