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3, 2018 Car News – 德國世仇寶馬奔馳放下成見
April 2, 2018
Mitsubishi Eclipse Cross
April 2, 2018
NEWS FLASH 車界速遞

豪華品牌林肯越界車出不停

Lincoln Aviator 2019年啟航

豪華汽車品牌日漸明白房車已經是明日黃花,於是,積極推出越界以及越野型號,作為佔據汽車市場分一杯羹的新武器。美國林肯品牌,一向是以豪華房車見稱,近年,卻更主力打造越界型號。而且,將當年已經被滅聲的名字,再次拿出來用。

2005年,林肯取消了Aviator得名字,在這個重要的時刻,再次登場。因為林肯在三年之內的全球銷量目標是三十萬,要靠的是越野車類別。除了即將推出的革新版MKC,另一個新型號名字Nautilus將會取代MKX隨後推出。三年之內,林肯將會有另一個越界型號會相繼面世。

Lincoln Aviator是全新的三排座椅越界車,來滿足市場對大型美國越界車的需求。這個新型號是品牌的第四款越界車,座落在後輪驅動的底盤之上,有插電雙動能及汽油版本兩個選擇。車頭設計沿用Continental以及Navigator的家族語言,Aviator鐵定在2019年推出。

image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