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28, 2018 Car News – 溫哥華車展今日中午開鑼
March 28, 2018
April 3, 2018 Car News – 德國世仇寶馬奔馳放下成見
April 2, 2018
NEWS FLASH 車界速遞

紐約車展有驚喜

現代突破性設計

韓國現代汽車高檔品牌Genesis昨日在紐約車展帶來最新最具突破性的概念設計驚喜。Genesis Essentia 概念是具備了超級跑車佈局。採用輕量的碳纖維打造,電動驅動。切合未來汽車的時尚及環保要求。這個設計叫很多業界人士驚喜,因為Gran Turismo是豪華汽車品牌的必備選擇,而Genesis在推出了豪華房車以及豪華概念之後,這個超級跑車的新創造,圓滿了Genesis的汽車系列,以及在未來汽車市場上的穩固基礎和企劃定位。

線條方面,無論是光線的折射以及流暢程度,可以媲美意大利超級跑車,加上是Genesis品牌第一部純電型號,令這個品牌在國際地位上受到肯定。Genesis Essentia將會是韓國現代走上豪華之路的一個顛峰之作,一個自我肯定的旗艦型號。也是品牌往後的設計藍圖。

image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