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Clarity Plug-in Hybrid
March 27, 2018
March 29, 2018 Car News – 紐約車展有驚喜
March 29, 2018
NEWS FLASH 車界速遞

溫哥華車展今日中午開鑼

想避開高油價搵返部電車

Vancouver International Auto Show溫哥華國際車展今日中午正式揭幕,一連五天在溫哥華會展中心舉行,門票週末成人$20。把握機會這兩天來參觀,每日可以節省數元,門票$17。一家四口,足夠節省用來泊車。

今年電車(EV)以及插電雙動能車,又或者小容積的細車,都是展覽的重點。好像韓國現代就為剛推出市場的入門越界Hyundai Kona來個純電版,外形和顏色同樣令人興奮,充電之後可以行駛400公里,馬力輸出201匹。另外,奔馳過去幾年缺席,今年回歸溫哥華車展,帶來豪華越界雙動能充電版的GLC 350e Hybrid,記得去看看支持他們回歸。另外,如果喜歡小車子夠省油,全新Toyota Corolla Hatchback即將春季到達,充滿青春熱情的外形,有好的大牌子做依靠,推出肯定會大賣。還有小小越界的可愛誰不喜歡,全新名字Nissan Kicks,第一次在加拿大西岸露面,也是走經濟路線,要省就要留意這個型號啦。

當然,環保汽車誰最好,就看看獎座花落誰家了。加拿大車評人協會(AJAC)就在今早開幕典禮的的時候,公佈了加拿大最佳綠能汽車的得主。Chevrolet Bolt EV奪得AJAC Canadian Green Car of the Year 2018以及Kia Niro Hybrid贏得AJAC Canadian Green Utility of the Year 2018,恭喜恭喜。

image004